竹君

一個愛畫畫的妹子!因為被封帳了(泣)所以用竹君的帳,好啦愛基德,愛名柯,愛排少,愛影籃,愛全職的心永遠不變!
歡迎各位大大關注我!我有在寫小說书(書)城發佈文章,名字現在是竹君(yan),打亞刃就有我以前寫全部的小說了,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!
謝謝大家!

左边是以前的画风,右边是现在的,可以麻烦大大们留言喜欢那种画风吗?因为我最近在考虑头发要不改回之前的画风,麻烦各位大大,恳求各位大大😭
其他的画风都没有变,就只有头发变了而已😊
后面有几张画好的图❤
有兴趣的可以看看
欢迎绘友来认识❤❤❤
fb:徐彥筠
IG:yan901226
最近爱上听时之歌的末日派热舞❤

评论(2)

热度(2)